12月

正式進入寒冬

還有倒數兩個半月回台灣

12/01(一)

十二月的第一天下起慶州的初雪了

明天要和弟弟約會(?)所以徹夜把IB報告給趕完了

真的非常喜歡星期日晚上上班阿

沒有人好愉快

一個晚上趕完兩個作業也是滿足

12/02(二)

D-20和弟弟一起去雁鴨池

其實也就是之前無意間提過一次我想去

他就約要去走走

不得不說雁鴨池真的很美

尤其是晚上來可以看見很美的燈光

 

對面的慶州博物館更吸引我

但是小孩子好像靜不下心來看

雙手一攤有機會我自己再來吧

12/03(三)

今天有報告昨天去觀光這樣對嗎?

比起上周的外食報告,這周的IB順利多了

雖然主題是我不喜歡的某國(抽籤抽到了,雙手一攤)

但因為可以找到的資料很多所以很慶幸

 

昨天在去見弟弟的路上遇到了同一堂課的歐爸

歐爸說我要報告還跑去玩實在太囂張

我也是有認真準備了好嗎XDDDD

 

12/04(四)

UBA開打,去年拿下好成績的高師大今年繼續支持!

超想念耀輝教練

-

晚上和韓國室友還有中國朋友們一起晚餐

好久沒有四個人一起聚一聚真的好開心

而且烤肉這中東西想一想好像還是跟好朋友吃才能吃得痛快

我們吃超飽!

 

吃完出來後外面開始下雪

到BR續攤嚇壞了店員

問我們說外面不是下雪嗎為什麼還來吃冰淇淋

我們就很想吃阿XDDDDDD

 12/05(五)

這是最後一天上大魔王的課

下個禮拜就考試解脫(誤)

 

謝謝大魔王,和同一堂課的同學也有一起照相的機會

然後真的真的最捨不得的就是這一堂課了吧

課本也捨不得丟,我要帶回台灣做紀念

-

室友問了我名字的意思

我才發現過去22年從來沒探討過這件事情

原來我的名字還蠻有意境的

 12/06(六)

今天和朋友聊到台灣的美食

然後腦袋中就滿滿的好想回去吃美食(崩潰)

 

韓國甜點開始草莓季了!

好想吃可是這間咖啡廳慶州沒有欸

小小慶州總是有讓人崩潰的地方

 12/07(日)

每次有事情不順心就會想到不再身邊那一群朋友

雖然自己選擇要來韓國

然後也總有種背棄了大家的感覺

但謝謝你們還是很努力地在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所以難過或是疲倦的時候就更加想念

-

到底麥當勞在囂張什麼

我們只是想吃個漢堡要等一個半小時欸

好險室友提早叫我起床

不然我就要提著麥當勞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