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不停爆炸

溫蒂本來就是那種時間緊迫會有很大心理壓力的人

13周根本糟透了

 

11/24(一)

大概是因為上班的關係

溫蒂星期一都不會有什麼好照片

倒是剛好可以用這個時間來跟大家介紹韓樂

 

溫蒂來韓國以後大概因為韓國室友的關係接觸了好多嘻哈

這裡面最喜歡的大概就是EPIK HIGH吧

 

仔細聽就會發現他們的音樂有的很有內容

還有不止是很強硬的嘻哈,有的帶一點悲傷或輕柔的氛圍

大推薦!

11/25(二)

 

D-11談感情事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尤其是溫蒂的感情通常來的快去得也快

談感情的同時如果對方一天沒有聯絡

溫蒂大概就會非常沒有安全感然後開始思考要放棄

 

但隔天又給了聯繫然後邀要出去玩

頓時覺得自己超沒用因為想出去玩又答應了

-

韓國的雨天一點也不冷

但是雨停了以後真的冷得非常恐怖

有點想念台灣的溫暖阿

-

再回宿舍的路上遇見了大魔王

本來在和弟弟說電話抱怨事情的看見大魔王馬上把電話掛了

課堂外的大魔王說實話就是好好大叔

跟我聊了很多關於未來關於回台灣後關於近況

他說希望我留在韓國

我也想,但不可抗因素太多了

 

真的崇拜大魔王

 

11/26(三)

全世界最糟糕的一天

外食報告就這樣毀了

說實在我不知道是因為組員的問題還是怎樣

但報告前一天才碰面討論然後定案

一組四個人只出現三個人討論

這樣的情況不是我樂見的

 

畢竟我是個外國人,但PPT的函文內容幾乎是我弄出來的

好想知道他們就這麼不在乎分數嗎?

-

謝謝室友陪我吃了冰還有血腸

不然大概很久很久不能平復情緒吧

 

來韓國以後穿壞了第一雙國民拖鞋

據說這種拖鞋秋天特別容易壞

好神奇

11/27(四)

今天走一種很自我的感覺去應付大魔王的考試

大魔王也是絕了哪有人這樣說考就考的

考不好也只能栽了

-

這幾天有學生會投票

說實在溫蒂也沒聽過政見沒認真理解過候選人

但是學生會實在太緊迫逼人的要我投票

溫蒂才知道原來交換學生也能投

 

交了證件被說名字好聽

所以即使手蓋的紅紅的印泥也很開心地投了票

相較高師(在台灣三年半沒參加過一次學生會投票)

這個學校對投票這類的真的很重視

-

這個下午正式結束了我的英會課程

麥克是很棒的老師

知道我想去加拿大也給了我很多的意見

謝謝你,有天我們會在加拿大見面吧

 

11/28(五)

大魔王的課來到最後一章

上完以後就要和大魔王說掰掰了

 

和朋友的聊天才意識到很多兩難

台灣也有一群然在等我

韓國的生活也讓人很捨不得放手

人總是這樣

必須糾結在這種選擇上

11/29(六)

和室友期待好久的烤腸

兩個人吃三人分好滿足啊!(最少要點三人分的原因)

 

附贈的小菜有蟹肉沙拉、南瓜沙拉、起司玉米還有蒸蛋

吃飽飽後再去上班,這種人生真是太滿足

 

11/30(日)

其實在臉書都不太分享上班的事情因為這是秘密

說實在上班時間太常遇到一些神經病客人

今天也不例外

 

應該是烏茲別克人然後喝多了吧

先找了會一點韓文的人跟我說他們韓文不好然後我長得好看

後來就來來回回店裡大概三四次

每次結帳每次把錢握在手裡然後說他沒錢

每次結完帳都要拉我的手

 

靠,我是便利商店店員不是陪客人的好嗎

大概氣了一個晚上不能停歇吧

惹毛我的都是其他國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