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周在不停的爆炸和分別之中展開

比起最後一周(16周)

我想這週大概更加難熬吧

12/08(一)

 

星期一早上下班,外面就是雪白白的一片

其實雪大概是從清晨五點開始下到七點多吧

反正外面就是積了厚厚的一層

 

生平第一次踏在厚厚的雪上

好神奇然後好喜歡這一片雪白

我一定是傻了前一天才會穿雪靴去上班

很暖是沒錯,但踩在雪上也太心痛

 

沒好好睡覺倒是去讀書房對抗大魔王了

讀書的時候不吃糖果真的一點腦力也沒有

書和雪景放在一起,真的太礙眼了

12/09(二)

 

世界上大概沒有像我這麼糊塗的人了

一早到了圖書館,讀書前滑個臉書才驚覺這天是我家母親大人的生日!

然後就開始心神不寧了

說實話每年就算不在家還是會記得寄個禮物或是留個驚喜

11月底的時候明明還有想到的

12月一忙起來就全給忘了

 

EMS是來不及寄了

拖台灣小幫手寄禮物也要到隔天了

怎麼想怎麼崩潰,後來還好還是想出辦法了

雖然今年的禮物有點薄弱(絕對不是照片裡的PIZZA)

但至少母親大人會感覺到我的心意吧

12/10(三)

最後一天上羅伯的課

好喜歡羅伯因為他分數給很高(誤

其實是因為上他的可有很多自由發表的機會

 

不懂我一整天揹著這堆重物是要去哪裡

後背包裡除了大魔王的課本還有筆電

隔天要交外食的書面到今天才修正而且還只有一個同學出面

想想是也很神奇了

 

12/11(四)

 

外食課結束

找了一個很不會照相的同學幫我們照相

真心崩潰

-

和韓國朋友們最後的星期四晚餐

這學期下來每個星期四一起吃飯的我們三個人

到今天才一起三個人合照

不知道怎麼得有夠捨不得

-

感謝老王促成了我的大邱輕旅行

沒錯...就在我被考試纏身之際

 

去大邱的目的是看神話的3D電影

但是不自覺地開啟了購物模式

大邱好方便又好好買,好喜歡這個地方啊

-

D-28 結束。

12/12(五)

 

今天只剩下寫作課

台灣被介紹了,雖然零零落落但也開心

 

寫作課有濃濃口音的老師

還有可愛的熙善妹妹

這學期下來真的謝謝他的很多幫忙

從帶我去買課本開始到慢慢講解我不懂的地方讓我理解

大概

是一個小天使的感覺吧

12/13(六)

 

八點下班九點半考試實在不人道

說好九點半開始的應是等到了九點五十

然後拖東拖西

十點整整結束考試

 

考完是真的好想罵髒話因為我根本想睡覺

然後我準備的考試內容大概幾乎也沒猜中吧

誰會想到只有10題選擇題呢?

12/14(日)

 

超級想吃炸醬麵但是一間都不外送(哭)

最後又只好吃麥當勞

 

覺得有點悲劇因為麥當勞又等了很久

這學期除了海雲台的暴雷炸醬麵外

還沒有吃到好吃的炸醬麵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