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周

韓國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周

基本上沒有課了剩兩個考試

到韓國的後半年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12/15(一)

覺得來韓國遇到很多好人

上班的時候遇到的配送大叔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是大夜班所以常常拿咖啡給我

還是ANGEL IN-US的

謝謝大叔~

 

這幾天努力地在讀書,睡也睡不好就看書吧

每天都是筆記、課本、咖啡因

好想趕快結束這一周,考試太痛苦了

 

覺得韓國集點卡很好用,尤其是CJ或是樂天

但本人很少用到樂天的會員卡所以就沒申請

最近倒是愛上CJ企業的集點卡,有機會再來寫一篇介紹囉!

12/16(二)

一邊打瞌睡一邊讀書的生活

明天的考試只要拿最高分就可以穩坐全班第一的寶座

認真覺得老師在考試前一天把期末考以外的其他成績公布實在很逼人

這樣就會想站穩一點所以更認真讀書了

 

好喜歡血腸、內臟和魚糕湯

大概是因為很方便然後在台灣又吃不到的原因吧

加上這種東西太基本了所以幾乎不會踩到地雷

好想把他們帶回台灣喔!!

 

12/17(三)

-6度應該是一種要逼瘋我的感覺

 

一早去考了國際貿易環境論

同一堂課的歐霸要我考完試等他一下

老師在考試前發了巧克力和濟州島來的橘子

第一個寫完出教室大概等了40分鐘吧

歐霸給了餅乾和聖誕卡

 

謝謝歐霸,一學期能一起修兩堂課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也幫了我很多教了我很多

沒有想到可以收到聖誕卡和禮物

會像你說的那樣,好好加油不會放棄的

12/18(四)

結束所有考試,好或不好都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

這禮拜才被通知有交換學生結業式

為了到這個學期為止的交換生所舉辦的結業

但老師也真是糊塗,我到現場了才跟我說結業式結束要一起聚餐

免費的晚餐,當然去!

 

說實話,結業式結束更有一種真的什麼都要結束了的感覺

雖然這學期幾乎沒到國際交流院

但老師們還是很親切、幫了我很多

今年三月剛過來的事情老師友都還數得出來(忘了護照之類的)

一晃眼一年就這樣要過去了

 

12/19(五)

開始打包行李準備搬去另外一棟宿舍

說實話宿舍給的訊息不正確還有中文翻譯和韓文事實有出入這件事讓人很惱火

 

都已經交完寒假住宿費了,

辦公室幫忙的學生才告訴我周末要繼續留在宿舍的話也要交錢

(老師那時候不在,只能問學生)

因為手續很繁瑣加上說要聯絡我的又沒聯絡

所以我在星期五的時候都把全部行李打包好了才被告知說周末可以繼續留在宿舍

天啊當下很想賞別人兩巴掌

 

拆開行李又把棉被拿出來

下次有任何事情請直接找擔當老師

-

韓國的麥當勞讓人絕望

雖然網路訂餐都會很準確告訴你要花多久時間或是現在進行到哪一個步驟

但是非常不準確啊!

比預定的晚了20分鐘就算了,網站顯示是50分之前就送出了

決定對麥當勞心灰意冷,還是台灣的好!

12/20(六)

學校再一次搞烏龍

說好21號(日)才可以搬宿舍然後退館還卡

20號就說可以提前搬只是要自己打掃

然後逼我星期六就必須退館,這樣到底要怎麼進出?

只好聯絡朋友星期六來幫我搬家

 

開心的是搬新家後的金剛洞(兩人房)好寬好明亮

雖然在九樓但是有電梯

窗戶的方向也是太陽剛好可以照進來的位置

比起蓮花洞真的好太多了(但也貴很多....)

 

新家好棒!韓國室友快回來!

12/21(日)

和我媽的對話內容越來越有趣

一直在計劃要偷偷跑回台灣驚嚇我媽

希望這個計畫可以順利成功

 

中國朋友回中國之前買了一盒炸雞(半隻)給我

所以這盒雞就成了我星期六的宵夜和星期日的三餐

不得不說這間炸雞真的好吃

 

當初說瘦到65公斤的時候要自己吃一隻炸雞

七月就達到目標了但一直沒有實踐

因為根本不可能自己吃一隻

謝謝中國朋友的餵養讓我達成願望了

 

朋友一直說我要回台灣了就見不到了

一直聽這種話其實心裡很不好受

但誰都要學會分離不是嗎?

 

--------------------------------

拖拖拉拉的半學期生活流水帳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還是會出現日記但可能會很無趣吧T T

 

能這樣記錄這半年的生活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回首這半年,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大概,也是這輩子很難忘記的一段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