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開學的生活有點飛速

 

 

9/15(一)

沒課的日子突然覺得自己像廢物一樣

除了還記得一早要起床運動

幸好我有我的韓國室友會督促我

認真覺得身邊應該要有一個人打從心底覺得你是廢物

這樣才有成長的機會

 

9/16(二)

拖了兩個禮拜的體檢終於可以進行了

(拖延的原因是因為溫蒂不願意自己去,擔當老師又三不五時忙碌中)

 

有上學期體檢的經驗

所以這次打死也不要和其他學生一起去

(人很多要等很久,但其實其他學生去的時候我也無法去)

 

接下來就是溫蒂來到韓國的幾個月的小小成果了

"四月體檢是74KG,九月體檢是63KG"

天啊!!五個月裡沒了11公斤,謝謝偉大的留學生涯(哭)

 

只是抽了兩管血還跟朋友去逛了街

雖然吃了甜甜圈補充血糖

但回宿舍後還是暈倒了(崩潰

 

9/17(三) 校際慶典第一天

韓國天氣開始轉涼了

一天比一天更喜歡進教室

反正誰也不認識

英文的國際通商在第一節真的很容易想睡覺

即使老師很帥又很有趣

周公還是更有魅力

下午的外食行銷教授說話好容易懂

雖然知道不可能,但真心希望策略管理的教授也可以淺顯易懂

 

校際慶典的第一天,來的藝人都不認識也沒興趣

攤販倒是很多

回韓國後終於開戒喝酒了

朋友約了很多次都沒出去,這次在學校裡真的不能不去了

 

話說...溫蒂在韓國第一次被騷擾搭訕了

雖然是已經有點醉的三個韓國男生

但...就歸功於瘦了11公斤吧(挑眉

 

9/18(四)校際慶典第二天

昨天喝到大半夜的人一堆

神奇的是課堂上幾乎沒有缺席的人

真心佩服韓國人的出席精神

 

策略管理一樣難懂

外食行銷分好組準備交第一次作業了

想到要跟韓國人討論,真心擔心我的溝通能力T T

英文會話果然還是點了名領了作業就跟大家說掰掰

 

今天晚上的慶典陪韓國室友去看樂團表演

溫蒂果然已經無法再跟著眾人一起人擠人了(崩潰

開心的是吃了很多小東西

我想念的魚糕還有棉花糖、室友的雞肉串和炸薯片

這樣吃真的瘦得下來嗎(?)

 

9/19(五)校際慶典第三天

終於在課堂上受到打擊了

走神了還是在大魔王的課,結論就是問題回答得亂七八糟

要想個辦法對付大魔王,不然我的成績完蛋了

國際通商果然還是好應付一點

怎麼不能都選英文課呢(那你到底來韓國幹嘛阿)

寫作課的作品竟然被要求發表

謝謝小組員們的抬舉

 

收到上學期的成績單了,真是好不容易

 

今天慶典是AOA,完全無感所以掰掰

 

9/20(六)

現在都習慣沒課的早上運動了

要快點回到天天運動的習慣

不然體重都不願意再降下去

 

策略管理大受打擊

決定每個禮拜上課前要把一課預習完

一天進度只有15頁(6~7小時)

一點投資報酬率都沒有啊(煩死了

 

晚餐是期待已久的披薩

然後面對慘忍得自己就是

再瘦兩公斤才能吃炸雞

再瘦四公斤才能吃披薩了

 

9/21(日)

久違的圖書館

7個小時的學習之後,一樣15頁的進度

眼皮真的一點也沒跟你客氣的晚安了

 

晚上七點到早上八點

十三小時真的睡死

(除了中途被西藏室友睡夢中的尖叫下醒一次)

辛苦那晚響不停卻沒被回覆的賴

還有被我擱置的作業

但我真的累癱了

 

 

------------------------

曉旭說:物以類聚

小的說:受寵若驚

雖然不知道是誰把我當成傳說

但真心感謝,其實我沒有做的那麼好

 

第三周結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