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一)

為了台灣朋友的包裹跑了一趟市區

吃到了好吃的韓式拌餃子

 

認真納悶學校裡的郵局怎麼會倒閉呢?

這樣對學生來說不是很不方便嗎!

멘붕阿~멘붕!

(註解:精神崩潰的簡稱)

 

另外因為朋友的男朋友生日

擺了酒席所以溫蒂又喝酒了T T

還好沒喝多,但喝到三點也不是蓋的

要是被發現大概會被家裡大人遣返回台灣(欸

09/23(二)

本人這輩子收到的第一束玫瑰花竟然是來自別人的男朋友

好嘔喔!什麼時候能有自己的男人送我玫瑰花呢

 

另外,外食課的小組討論總算開始了

接觸到一些韓國從沒接觸過的企業也蠻特別的

希望不會成為別人的負擔啊!

 

9/24(三)

慶州下了完全大的雨

雨大到這天換了兩雙鞋子

 

在市區買了很可愛的冰杯

要開始過著環保的生活,帶著冰杯喝美式

 

要開始回歸正常運動的生活

但是感覺暑假休息了一個月以後肉好難減阿

9/25(四)

韓國真的入秋了(根本要逼近台灣的冬天)

出門的時候不帶外套不行了

但時冷時熱的真的很容易讓人精神崩潰

尤其下雨天更容易心情低落(我不會承認隔天天氣好我又心情好這件事)

 

因為害怕跟不上大魔王的進度所以都提前預習韓文課本

都看過一遍也比較不會一恍神就找不到大魔王的進度

 

認真覺得在韓國生活一點都不容易

出門要打扮漂亮,運動又不能穿著長裙

一天換一到兩次衣服真的是很對得起自己了

9/26(五)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認真覺得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一天好幾小時的預習今天給大魔王稱讚了

 

大魔王問我哪裡來的,我答台灣

大魔王問說知道高雄嗎?

小的心裡吶喊著:我是1/3個高雄人啊!!!!

 

不過天天一杯美式感覺咖啡因很中毒

怎麼辦....

9/27(六)

又到了星期六的放風日

(因為周末學校食堂沒有供餐,所以可以吃想吃的東西了)

 

這天和室友吃了學校附近的豬肉湯飯

和正統的韓國人一起吃飯就是不一樣

每樣小菜、每種調料都會吃到啊!

超喜歡和我的韓國室友在一起

(雖然我們兩個幾乎天天都在想周末要吃什麼好料...)

 


9/28(日)

今天是慶州韓流慶典

溫蒂好運氣得拿到一張票喔!!!

 

不過因為都不是太有興趣的藝人加上旁邊的小妹妹也太吵了還一直罵髒話

讓溫蒂對這次演唱會好失望喔

不過不得不說韓國藝人不管男女都好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