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電影了,在網路上GOOGLE好久才找到這部

實在是因為太多人推薦了,所以溫蒂決定馬上來看看

-------------------

這部戲是元斌( 飾演 車泰植 )在2010年8月上映的戲

戲裡的內容大概是在描述車泰植的鄰居因為偷了毒品惹禍上身

車泰植為了救隔壁家的小女孩而經歷的種種事情

這部戲牽扯到很多血腥畫面,打打殺殺、販賣器官有的沒的

所以要看的人要自行斟酌一下

--------------------------

溫蒂在這部戲大概發現兩個哭點(本人大概是劇中的人哭我就哭的類型)

第一點:

有一段是在回憶車泰植的過去,那段因為有些殘忍所以我哭了

第二點:

最後結尾的時候,車泰植救回小女孩時他們的對話也讓我哭了

(我不會承認我是因為擔心車泰植要坐牢而哭的)

 

以上,這部真的在PTT有很多人推薦

我看完以後也覺得真的蠻驚心動魄的

說實在有些地方我還是把眼睛閉起來了

但整體來說十分滿分可以給到八分喔!!

有興趣的人也去看看吧^^

 

最後附上Mad Soul Child 的 DEAR (大叔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