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上禮拜的期中考

認真覺得自己更加茁壯了(什麼鬼話?!

這周還是有一個考試

希望一切可以平安順利就是了

10/27(一)

星期一美好的早晨應該是要回去補眠的

但是溫蒂為了準備考試

跑到圖書館借書去了

下班時間是八點,借書室開門是九點

(本來想說借了就能回去睡覺,撐一下也還好)

 

殊不知...殊不知....

這間學校的學生證要借書還要先通過認證

(看一個將近20分鐘的圖書館介紹影片,重點是無法快轉)

 

對一個上完夜班的人來說...這世界真是太折磨人了

 

剪完了劉海開始喉嚨痛,莫非因為瀏海太短著涼了

(上面那句話被我的摯友們嘲笑了很久....)

10/28(二)

星期四有考試,但就是一點點書都讀不進去

基本上開始打工之後,星期二都被溫蒂用來調作息

除了吃飯就是睡覺

這種生活是豬無誤

 

上禮拜的成績可能明天要開始回收了(是要垃圾分類嗎

希望成績不要太難看阿

10/29(三)

今天收到第一份成績

國際通商滿分GOT!!!

 

好久沒有運動然後十月進度完全緩慢

十月要瘦到60下的計畫完全失敗

(只好放眼11月)

 

食堂大媽是知道我稍微少了零點幾公斤

所以給了我很多肉是嗎

一大早才嚷嚷想吃肉,中午就有五花肉

學校真是阿拉丁神燈

 

晚餐時間食堂也發了消夜,是我喜歡的鬆糕!

嗚嗚嗚,越來越人性化了這間學校

10/30(四)

結束了最後一科期中考

前一天晚上囫圇吞棗的翻了書就睡了

果不其然沒辦法睡好,凌晨五點就醒了

繼續背書.....

也還好因為這樣,考試可以寫出那些有的沒的

 

白眼一下用來表達自己鬆一口氣

接下來是無止盡的作業和報告

好想去旅行啊!

10/31(五)

又是突然的變天

然後飄著雨、穿很多的天氣

讓人一聽課就想打瞌睡

 

下雨天拍的風景好有氣氛

請你們來走走看就知道有沒有氣氛(哭)

 

這種天氣真的有種想要住在衣櫥裡的衝動

想把全部衣服都套在身上阿(崩潰

11/1(六)

Hi 十一月到了

十一月的第一天做出最驚人的舉動是

我拿出圍巾了!!

我拿出圍巾了!!

我拿出圍巾了!!

 

周末就是要吃好睡好

雖然做了奇怪的夢,夢裡的自己太血淋淋

只能當作一種借鏡,不要變成那樣的人

吃了炒年糕當午餐,又吃了炸雞當晚餐

呼呼呼~可以無憾的去上班了

11/02(日)

想吃好久好久的拌餃子

好喜歡韓國室友,因為胃口太相近了

 

其實我不是很善良的人,其實我喜歡發脾氣

對於不喜歡的人,再怎麼樣也不能假裝喜歡

有時候覺得,多希望對每個不喜歡的人都可以說一句"滾開"

然後拍拍屁股當作不認識

 

每個禮拜都有不一樣的人生課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