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周:期中考爆炸周

溫蒂應該是自作孽所以上個禮拜找到了打工

然後這禮拜開始崩潰的進行爆炸

10/20(一)

貞炫上課去了,溫蒂只好自己去圖書館

然後一待又是一整天

不得不說期中考周圖書館的人潮真的不是蓋的

 

希望時間可以咻一下直接到星期五

然後生死隨緣了

 

發現自己越來越擅長和韓國人交談

只是使用敬語的時候都要戰戰兢兢怕出錯

 

今天和小賣部的夫妻聊天

最後他們問到了是不是台灣人不喜歡韓國人

很官腔的只能回答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也有

然後溫蒂是因為真的喜歡韓國所以來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被問到這種問題很丟臉

丟的不是自己的臉,是台灣的

原來台灣人把這樣的印象留給外國人了

 

意外發現我的冬天睡意和韓國的國民拖鞋很搭

10/21(二)

溫蒂又再次讀書讀瘋了

很多時候不懂的內容都是跟著韓文課本上給的英文上網搜尋

然後英文搜尋到的解釋當然也是英文

韓文課本上也很多是跟著英文的音來翻譯

最後發現了應該屬於owner的오너,被溫蒂誤會成oh no

根本要笑死老王了(崩潰

然後對不起我大學四年的老師,我做了這種傻事

 

今天在圖書館度過了九個小時

還可以隱隱約約聽見外面的雨聲

期中考周有沒有這麼苦情

 

10/22(三)

覺得這禮拜是睡不飽的一禮拜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用來睡覺

冷得半死還下這小雨

髒衣服堆的和山一樣高

 

昨天寫作業寫到五點,今天早上十點起床

慶幸期中考周的考試科目都不用上課(大魔王又是例外)

 

星期五怎麼還不來

 

10/23(四)

韓國生活結束2/3了

 

突然覺得我很幸福

朋友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家人也無條件的支持我想做的事情

 

今天上了大魔王的課

然後大魔王果然就是大魔王

期中考1~5章的範圍他就只要出一個題目

我看我今晚不用睡了,就拚他這一科了

 

貞炫的期中考都結束回到加了我還在這裡苦情

一科都還沒開始然後明天一天一炮三響

哀,健達出奇蛋都沒有這麼神奇

10/24(五)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了

真的清醒了24小時沒有睡覺

謝謝台灣學妹餵養的咖啡和米餅

 

然後對不起大魔王我好像寫錯你的名字了

國際通商大概是閉著眼睛就可以寫出來的程度

寫作就算了,能出席考試已經是奇蹟了

 

下午總算有時間看美麗的風景

但是看完以後就馬上倒頭大睡了

 

晚上還要上班阿~加油

10/25(六)

來到韓國以後覺得自己比以前自私很多

不是不會為別人想了,而是學會多為自己想一點

然後

隻身在國外真的分不出誰是真心對你誰是有目的性的

所以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

 

最近很喜歡低頭看自己

但腿真的好粗

 

大叔的咖啡終於有機會嘗試了

但是只有瓶子好看就是了(?)

味道真的很詭異這一罐

10/26(日)

好久沒和親愛的曉旭約會了

朋友心情不好我也只好捨棄睡眠時間陪她去吃大餐

賺到一頓大餐也不錯

 

닭갈비店本來都有帥哥服務生的,這學期怎麼都變ㄔㄡˇ了

本來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現在只好飲醉了(誤

 

和曉旭聊了好多

然後發現女孩子真的不要太傻

一頭栽進愛情裡就容易爬不出來然後被左右

 

我現在真心有點看不起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