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超久終於到手的Miss Kim啊!!

感謝特吧幫無法到現場看The Promise的珍珠們紀錄特OPPA的完美身影阿

 

先從Miss Kim開始說起吧!

你沒看錯,是Miss Kim而不是Mr.Kim

這是舞台劇裡的角色設定,Miss Kim是軍隊裡的大家對特OPPA的稱呼喔

話說在The Promise的周邊販售時,수정也有買了他們的海報,真的有非常非常壯烈的感覺!!

(朋友另外送了我一張,現在正掛在我的書桌前一解我的相思之愁啊!!)

 

接下來是開箱介紹囉!!!!

這次的Miss Kim裡大概分了四類東西(1.寫真書、2.滑鼠墊、3.小卡+貼紙、4.DVD)

 

第一項 : 寫真書

封面給人很繽紛的感覺,好喜歡

稍微翻了翻內頁,竟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真的太想念特OPPA了!!!

話說,寫真書的畫質頗清晰,給他90分!!!!

18114  

 

第二項 : 滑鼠墊(特典)

說實話...買過這麼多大大小小的東西裡

最不喜歡拿到的就是滑鼠墊阿

總覺得滑鼠墊上印不出好看質感的照片

不過,這次特典的滑鼠墊有點類似霧面的

質感還不錯喔!!

*反正特典也只是收藏用,怎麼忍心把滑鼠放在OPPA臉上磨阿?!

18112  

 

第三項 : 小卡&貼紙(特典)

特吧的特典一定會附的小卡和貼紙

話說因為跟了特吧好幾年的團了

特吧的東西從來不曾讓人失望啊!!!

18113  

 

第四項 : DVD

DVD應該是主角的,怎麼被扔到最後說了呢?

因為開封的當下真的差點把能罵的話都罵出來了

DVD竟然沒包裝(驚!!)

沒錯,就是如圖所示光溜溜的然後和其他東西裝在一起

不是說特吧從沒讓自己失望的嗎(自打嘴吧了><

 

說實話,有習慣使用CD、DVD的人都知道

如果這東西不小心刮傷了會有多讓人心疼

 

哀,算了,反正東西平安到我手上了

只是希望下次可以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18110  

 

以上,開箱文結束

因為我也還沒認真看寫真,DVD也還沒時間看

所以有機會在分享看完的心得囉^^

 

謝謝特吧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